《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專題網頁助市民處理滲水問題

商業

由食物環境衞生署和屋宇署組成、負責處理樓宇滲水個案的聯合辦事處推出一站式滲水事宜專題網頁,讓業界和市民取得相關資訊。

 

專題網頁載有滲水成因、家居檢測滲水方法的資訊;聯辦處提供的協助和相關程序;勘測滲水的專業人士、提供專業意見的顧問公司和持牌水喉匠名單。

 

聯辦處並已設立顧客服務小組,推廣有關樓宇滲水的公眾衞生教育,同時就滲水爭議提供解決方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