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BlackBerry Curve 9320越南現身

手機
9320 就和之前說的一樣,採用了 512MB RAM、320 萬畫素相機和一塊 1,450mAh 的電池,運行的將是 BlackBerry OS 7.1。和其他 Curve 系列的手機相比,9320 的「鍵盤手感更好」,而且「機身也更薄」,用另一種方法可以說是無太大分別,希望BlackBerry可以有更為突破性設計,而非新瓶舊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