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2019年國際足球-友誼論壇在馬德里舉行 各國兒童足球專家齊聚一堂

商業

馬德里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Gazprom國際兒童社會項目2019年國際足球-友誼論壇於5月30日在馬德里舉行。第七季「足球-友誼」項目首次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職業足球教練、少兒隊醫生、受邀明星、世界各大媒體的記者,以及國際足球院校和聯合會的代表。

Ananja Kamboj, Viktor Zubkov and Roberto Carlos at the Internation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Forum.
Ananja Kamboj, Viktor Zubkov and Roberto Carlos at the Internation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Forum.

 

Gazprom董事會主席Viktor Zubkov、皇家馬德里和巴西傳奇球星、世界盃冠軍和3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羅伯托-卡洛斯(Roberto Carlos)、來自印度的「足球-友誼」項目青年大使Ananya KambojSoccer Barcelona Youth Academy行政總裁Miquel Puig在2019年國際足球-友誼論壇開幕式上發表了演講。

今年,該論壇召開了10場主題會議,聚焦兒童和青少年體育發展的主要問題。專家們討論了訓練方法、兒童體育賽事管理、兒童足球創傷預防工作、孩子和父母之間對話的特點,以及鼓勵尊重和公平的方法。目前兒童足球教練的職業發展途徑受到特別的關注。

歐洲足協兒童基金會官方代表Cyrill Pellevat、德里迪納摩足球俱樂部經理Joseph Gambao、佩納羅爾足球俱樂部(烏拉圭)主席Pablo Cesar Torres、阿爾克瑪律足球俱樂部(荷蘭)協調員Gerard Timmers等眾多嘉賓在論壇上發表了演講。

此外,該論壇還舉行了一場專門探討媒體對兒童足球發展的影響的座談會,世界各大媒體的記者出席了這場會議。

皇家馬德里和巴西傳奇球星羅伯托-卡洛斯表示:「我很高興能參加『足球-友誼』活動。這是Gazprom推出的一項獨特的社會項目,為全球兒童和青少年足球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該活動聚集了來自211個國家的參與者,為在年輕一代中促進體育發展提供支持。該項目的教育計劃旨在提高教練的技能,使全球年輕球員的訓練達到更高的水平。」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