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百度•易》移動平台功能詳細介紹

手機
百度是目前內地最大的搜尋引擎,內地的使用人數數千萬計。面對內地速推 4G 網絡,在國策之下,內地不可以單單讓 Apple iOS 以及 Google Android 成為市場上唯一的主流,故此有阿里雲、小米 MIUI以及百度•易的手機移動平台推出。 《百度•易》移動平台主要的特點包括:
  1. 智能框搜索 - 快速、精準、便捷的移動搜索體驗
  2. 強大的雲服務 - 觸手可得的文件中心, 輕鬆簡單的好友分享
  3. 特色百度應用 - 精彩生活每一天
  4. 貼心本地應用 - 人性化設置 , 想您所想
《百度•易》移動平台官方網站: http://yi.baidu.com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