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Backgrounder 更新支援 iOS 4.2.1

手機


在iPhone還沒有支援多工處理前,Backgrounder是越獄後必裝的軟體,在iOS支援智慧型多工處理後,雖然Backgrounder的需求可能沒有以前大,但用在某些蘋果不支援多工背景執行的軟體上,目前還是需要的,除非那天蘋果完全開放所有軟體都能在背景執行。目前iOS只允許少數必要軟體能在背景執行,比如音樂、VOIP和GPS,其它程式只是駐列在背景而以,並沒有在背景繼續執行。

最新版的Backgrounder svn.r558-1可以在BigBoss源裡免費下載了,修正了錯誤和支援最新iOS 4.2.1,現在就等聖誕節前最新的完美越獄發佈了。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