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亞洲頂尖美妝點評網站@cosme公佈「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8」

商業

- OPERA的「唇萃」贏得大獎 -

東京2018年12月3日電 /美通社/ -- 屬於istyle Inc.(股票代碼:3660)旗下的亞洲大型美容資訊和評論網站@cosme 公佈了「@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8」獲獎名單。istyle Inc. 總部位於東京。

@cosme簡介:

@cosme網站是亞洲其中一個最大的美容資訊網站,擁有忠實的日本女性用戶群。@cosme的資訊與評論對女性的日常美容很有幫助,因此贏得了廣泛支持。

(圖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1290901-O1-0aUfq4se

@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簡介:

這些獎項以作為產品使用者的@cosme會員2018年發表的評論為依據,對獲得消費者最多支持的美妝產品進行嘉獎。獲獎者根據產品榜單選出。獲獎產品代表著普通消費者的意見,因此吸引了從用戶到美容行業高管等人的廣泛關注。

OPERA生產的「唇萃」(Lip Tint) 贏得了2018年大獎,這是該產品連續第二年獲獎,在@cosme網站上獲得了最多的用戶好評。除了適中的價格之外,作為一支唇彩,OPERA的「唇萃」的三大特點「潤澤、持久和舒適」贏得了高分。此外,2018年,限量版也陸續發佈,持續成為熱話,並引起了消費者的關注。OPERA的「唇萃」還榮登「@cosme store Best Hits」榜單榜首,證明了產品的受歡迎程度。該榜單完全由日本各地@cosme商店的銷量決定。

(圖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1290901-O2-0Gng6jx7

查詢詳情,請瀏覽下列網站:

日文:
http://www.cosme.net/bestcosme/2018/

英文:
http://us.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繁體中文:
http://tw.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簡體中文:
http://cn.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韓文:
http://kr.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istyle Inc.還於同一天在其臺灣美容資訊和評論網站「UrCosme (@cosme TAIWAN)」上公佈了「UrCosme (@cosme TAIWAN)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榜單,反映了臺灣2018年的美妝潮流。這些獎項以獲得消費者最多支持的產品的排名為依據。今年,YVES SAINT LAURENT的「VINYL CREAM LIP STAIN」贏得了UrCosme (@cosme TAIWAN) 大獎。

查詢詳情,請瀏覽下列網站:

(僅限繁體中文)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awards/2018/annual_index

聯繫人:

野田智子(Tomoko Noda)
公關部門
istyle Inc.
電話:+81-3-5575-1286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