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YouTube 打格仔

科技
YouTube 公佈一項名為「臉部模糊」(Face Blurring)的新功能。這樣做正正回應了國際人權組織 WITNESS 在「Cameras Everywhere Report 2011」報告第 19 頁所指出「沒有影片分享網站或硬體廠商提供臉部模糊選擇」的訴求。用戶只要在影片管理員中按「編輯」,再選取「強化」及「其他功能」之後,就可以看「模糊 所有臉孔」的選項了。在套用之後,覺得效果滿意的話就可以另存新檔,換言之使用效果之後是會有一段新的影片輸出的,未經編輯的版本依然會存在。最後要留意 的是,系統不一定能將影片中所有面孔都模糊化,要視乎拍攝角度、燈光、和影片畫質等的因素,所以在公開影片前真的要檢查清楚了。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