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九間隔離酒店下月轉作檢疫酒店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因應抵港人士對檢疫酒店需求增加,政府計劃下月將九間社區隔離設施酒店轉為指定檢疫酒店,涉及逾3,000個房間。

 

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政府5月1日起容許非香港居民從海外入境,因此近日有更多人預訂指定檢疫酒店,但不至於一房難求,現時預訂率約為六至七成,個別酒店預訂率則較高。

 

她表示,政府經重新檢視,認為可將原為社區隔離設施的酒店騰空作指定檢疫酒店,已先後把20間隔離酒店改為讓旅客預訂的指定檢疫酒店。

 

她指,政府早前亦把部分酒店交予社會福利署和醫院管理局作閉環管理,予其員工入住,5月再多九間隔離酒店轉為檢疫酒店,屆時仍用作社區隔離設施的酒店將所剩無幾。

 

至於現時位於七幅土地的社區隔離設施,林鄭月娥說,為達到成本效益,未來會集中使用其中兩、三個設施,而非全部開放,保安局局長正進行有關工作。她表示,這些設施仍在備用狀態,以確保香港有能力應對一旦出現的第六波疫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