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Crestron 收購 1 Beyond 之攝影機及智能視訊技術

商業

Crestron 宣布計劃收購 1 Beyond 開發的智能視訊技術。預期技術整合將能加強 Crestron 生態系統及其在視像會議、視聽、自動化控制方面的核心能力,滿足在辦公場所及會議室裏各種規模、風格和用途的需求。

Crestron 主席兼行政總裁 Dan Feldstein 說:「為了進行高生產力及高效率的混合式會議,現代工作場所需透過科技為現場和遙距的參與者提供均等的會議體驗。智能視訊技術應在工作場所中廣泛使用,而且該好處可以從其在大型空間的應用擴展到更多主流的會議室。隨著 1 Beyond 產品整合至我們的產品組合,Crestron 會以更獨特的定位實現上述目標。」

混合協作模式需採用智能視訊解決方案

隨著混合團隊協作模式已成為現代企業及高等教育環境常態,來自這些領域的客戶均渴望通過整合軟件與硬件的解決方案,協助遙距和現場參與者一樣享有富成效且具功能性的會議體驗。通過創新科技以及主要策略合作夥伴關係,Crestron 一直尋找能實踐這種均等會議體驗的智能視訊解決方案。完成這次技術收購後, Crestron 將會推出一系列的自動追蹤攝影機和智能視訊產品,以覆蓋廣泛的協作場所及提供完善的會議體驗。

擁有 20 年的歷史、作為科研驅動的公司 1 Beyond,由現任行政總裁 Terry Cullen 及技術總監 Rony Sebok 創辦,以自動追蹤攝影機解決方案聞名。該解決方案的智能視訊功能包括,演講者追蹤、群組追蹤、雙攝影機追蹤和 ePTZ 自動追蹤技術。1 Beyond 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能夠帶來多元的自動攝影機解決方案,不僅能顯示個別演講者,更可同時顯示整個現場環境,讓遙距參與者看到整個空間,提升整體會議體驗。1 Beyond 技術在各種規模的場所均表現出色,尤其適用於演講廳、重要會議場所、高等教育的多用途活動室、企業和政府客戶使用的組合會議室等具特定挑戰的場景。只需簡單操作,即能在協作場所進行直播混合式討論。視訊是完整視聽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次 Crestron 投資帶來的整合科技將能回應客戶的需求,並為其提供適切的解決方案。


即將加入 Crestron 並擔任智能視訊總監的 Sebok 表示:「1 Beyond 設計了一個創新技術,包括擁有獨特設計的智能攝影機和自動化視訊系統,將提升 Crestron 在影音、控制、燈光和統一通訊 (UC) 方面的核心硬件與軟件技術。1 Beyond 團隊將與 Crestron 工程團隊在彼此科研為先的文化下相互輝映。」

1 Beyond 產品擁有眾多忠實的追隨者,包括許多經驗豐富的 Crestron 整合商。1 Beyond產品線具很強的伸延性,能自然地整合至 Crestron 現有辦公場所自動化及協作解決方案的產品路線圖。

Feldstein 總結說:「配合 Crestron 的專業知識和廣泛資源,使 1 Beyond 技術為未來攝影機及智能視訊解決方案奠下穩固基礎,推動行業發展。」

這篇文章 Crestron 收購 1 Beyond 之攝影機及智能視訊技術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