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Soytron: 太陽能產品專家

商業

SHENZEN SOY TECHNOLOGY 成立於2010年,致力於生產各類電源產品,當中的太陽能產品,非常符合當今世界環保潮流,行銷世界多地。

是次展出,有家用太陽能裝置,而要將太陽能板放置好,就可以進行儲電,既可節能,令可以應付各種特發情況的斷電,在當今世界各地時有天災的情況下,擁有可以自力發電的太陽能電能裝置,會多一份安心,據知,這類產品在歐洲方面十分受歡迎。SHENZEN SOY TECHNOLOGY 透過各種優勢,致力提升產品性價比,在國際市場上也極具競爭力。考慮到近年ESG構念火熱,這類產品相信未來會越來越著及。

除了太陽能儲電裝置,同場他們也展出了一系列供電裝置和大陽能水泵,顥示其產品十分多元化,相信隨著世界越來越重視環保,這類環保能源產品將會越來越多樣化。

公司名稱:SHENZEN SOY TECHNOLOGY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7V01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