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BOWAY: 多種功能手機可供選擇

商業

BOWAY的公司於1996年成立,二十餘年前起始於通訊類設備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2016年起轉型布局智能硬體和消費類電子等行業,近年致力於功能手機和智能手機產品,亦有推出兒童平板產品。

功能手機市場雖然大如前,但在全球範圍還是一個相當大的市場,在長者市場或者某些相對沒那麼富裕的地區,在不少市場,再者,現在的功能手機也兼有聽音樂等等多種功能,可以滿足通話以外更多事項,BOWAY有多款功能手機產品,款式以經典的直板款和摺款為主。

除了功能手機,他們也與時並進的有多款智能產品,更有形號用上現在較高端手機相當流行的曲屏設計,令顯屏有種溘出感,看起來顯屏似包著機身,更為漂亮。除了手機類,也有針對兒童的平板產品系列,特別設計的機身相當搶眼,

公司/品牌名稱:BOWAY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7M38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