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外展隊續為院舍院友接種疫苗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記者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政府的院舍疫苗接種目標取得階段性成果,1,100間院舍適合接種新冠疫苗的院友已接種起碼一劑疫苗,下一目標是在未來四星期為合適接種疫苗的院友接種第二劑疫苗。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主持記者會,聶德權也有出席。聶德權說,為使安老院和殘疾人士院舍院友接種新冠疫苗,政府外展隊早前到院舍為所有適合接種新冠疫苗的院友接種起碼首劑疫苗,其間外展隊也為適合接種第二和第三劑疫苗的院舍院友接種疫苗。

 

至今逾42,000名院舍院友經外展隊、到診註冊醫生或獲院舍安排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政府會在4月15日前為全港1,100間院舍安排不少於兩次外展服務,為院友接種第二劑疫苗,以及為曾確診並已康復的院友接種首劑疫苗,預計屆時超過20,000名院友可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可接種疫苗的已康復院友則約5,000人。

 

聶德權表示,在第五波疫情中,未接種新冠疫苗患者的死亡率較完成接種的患者高出很多倍,政府會與院舍營運者和外展醫護團隊想方設法,令所有合適接種新冠疫苗的院舍院友完成接種。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