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Microsoft推出Window 10 補丁,解決上一版本的文件刪除BUG

商業

據報導,由於數據刪除問題而導致將Window 10下架的微軟公司,於美國時間10月9日重新將更新版的Window 10上架。微軟公司表示,舊版本只有少數(只有約0.0001%)的數據丟失情況,目前已經完成了所有數據損失的報告,並修復了更新中的所有已知問題及進行了內部驗證。微軟現在正向Windows Insiders重新發布Windows 10 10月2018更新,然後將其更廣泛地推廣給消費者。

微軟公司表示已刪除了Window 10內會導致文件錯誤地被刪除的Bug,並已啟用「已知文件夾重定向」以從默認位置重定向桌面、文件、圖片和屏幕截圖等文件夾。微軟在其最新更新中引入了代碼來刪除空的和重複的已知文件夾。 微軟已經開發了修復程序來解決與這些文件夾移動相關的各種問題,現在正透過使用Windows Insiders測試這些修復程序。

而提到Windows Insiders,微軟的測試社區在發布之前確實標記了其中的一些問題,微軟現正對Windows 10的反饋工具進行更改,以確保測試人員可以標記錯誤報告的嚴重性。微軟公司同樣希望將用家變成測試員,鼓勵用家提交相關使用反饋時,能同樣提供影響和嚴重性的指示。

微軟現在將監控重新發布的Windows 10 10月2018更新版本相關的反饋,一旦公司確信「對Windows 10用戶沒有進一步的影響」,就會正式推出市面。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Microsoft推出Window 10 補丁,解決上一版本的文件刪除BUG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