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響應同志驕傲月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你知道吗:中文版GTalk是在明文传输聊天内容

科技
【科技娲母Techwom.com转】如果你用的是英文版的Google Talk,那么Google Talk从你桌面到Google服务器是加密的,但是从Google服务器出去,到你聊天对象那里加密与否,Google不能保证。 其他未加密的情况有:通过http的Gmail测栏聊天;通过IMLogic等代理登录GTalk;你所在的XMPP federation不支持加密。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