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富士施樂(香港)今年慶祝支持香港企業50載 揭示業務路線圖 鞏固作為文件通訊服務供應商的地位

科技

富士施樂(香港)今年達到一個重要的業務里程碑:該公司慶祝成立50週年,多年來為香港企業提供創新的文件解決方案,令它們能夠更有效地工作、減省成本及提高生產力。

image002

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許之豐分享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的業務概況及未來發展願景。

踏入與香港同步成長的另一階段,富士施樂(香港)今日揭示其業務路線圖,宣佈將其重點業務轉移至文件解決方案及服務的計劃,以配合愈來愈多跨國企業及中小企尋求簡化文件及業務流程的需要,協助它們保持競爭力。

公司目標為加快其文件解決方案及服務方面的增長,使之在未來五年內為公司帶來50%的業務收入,取代純硬件業務成為公司主要的收益來源。在2013年,富士施樂(香港)的解決方案業務按年度增長率已超過30%。

富士施樂(香港)於多功能設備業務上仍然處於領導地位。在2013年,公司繼續維持於A3多功能設備的市場佔有率第一位。經歷以往三年的持續增長後,公司於2013年佔市場總收入超過40 %,而銷售量亦於同期佔市場超過30%。

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許之豐指出:「隨著流動網絡和電子商務在現今全球化經濟中迅速普及,企業需要在極短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不論是中小企還是跨國公司,都愈來愈需要有效率地管理、保護及存取數據,才可以成功地實現業務增長。」

「作為業務夥伴,我們以具競爭力的價格為企業提供專業知識、技術及資源,在整個文件管理週期中扶助其業務、簡化其工作流程,並透過更有效的資料管理幫助企業創造知識,令企業能夠專注於其核心業務並加以拓展。」

富士施樂(香港)解決方案業務提供多種流動服務,如流動打印及流動文件管理系統,以及電子文件管理解決方案、資訊科技服務、雲端服務和數據保安服務。

其商業服務包括文件外判服務、文件創意服務、可持續發展諮詢服務及應付帳款服務。

現時富士施樂(香港)的客戶涵蓋不同行業的跨國企業以及中小企,包括銀行及金融服務、娛樂及旅遊、教育,以及建築及工程等等。

許之豐表示﹕「在過去50年間,我們已成為香港各行各業信賴的文件管理夥伴。這些年來,有關商業傳訊的問題始終沒有改變 :如何可以更快、更有效及更靈活地傳遞訊息?作為文件顧問、解決方案及服務的業界翹楚,我們一直憑著熱誠,為客戶尋找最佳的答案,並於過程中創造出多個第一。」

富士施樂在過去多年來創造出多個具突破性的創新技術,例如影印、鐳射打印機、以太網(Ethernet)以及一個連接影印、打印及掃瞄電子文件至外置系統的綜合平台,其最新的產品包括全球第一及唯一擁有面孔識辨功能的多功能裝置,以及隨時隨地為顧客提供複印、打印、掃瞄以及翻譯多種語言的雲端產品。

該公司亦在可持續性解決方案中領先,如被稱為辦公室環保評估(Office Green Assessment)的顧問服務、能夠記錄兼整合能源及紙張使用數據、名為綠色儀錶盤(Green Dashboard)的軟件工具,以及利用精益六式碼方法(Lean Six Sigma Methodology)鉅細無遺地分析文件流程。業界對這些方案產生很大興趣,因為上市公司於2015年前都必須符合由香港交易所發出的ESG(環境、社會、管治)報告指引的要求。

許之豐說﹕「對富士施樂(香港)而言,2014年將會是令人興奮的一年,因為我們將為市場帶來嶄新的資訊及通訊技術(ICT)文件管理解決方案及服務,同時我們會繼續與客戶緊密合作,以滿足愈來愈具挑戰性、日趨頻繁的通訊需求。」

image003

(由右至左)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企業優質及可持續發展部總經理劉金蘭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許之豐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陳慧德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打印業務部總監張漢賢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