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日本家居必備的廁所除臭噴霧 人氣排行TOP5

生活

日本人注重禮儀,在使用洗手間後會先以除臭噴霧除味, 不會讓下一個進廁所的人尷尬。 除臭噴霧人一噴就能消除廁所的異味,很方便。但是牌子實在太多了,讓人眼花繚亂,不知怎樣選擇。 我們在此介紹除臭噴霧的選擇方法和以排名方式推介一些人氣產品,希望能幫到你!

除臭噴霧的選擇方法

要選擇除臭噴霧有5個要點。

① 確認是否能用在廁所

廁所 除臭

首先要有檢查有沒有能用在廁所的字句,除臭噴霧其實也有很多種,用來除去不同味道。 廁所的異味來自尿液的阿摩尼亞、抽氣扇的黴菌、馬桶污垢等,要用能對抗這些物質的成分才能有效除臭。

② 選擇喜歡的香味

香味 除臭噴霧

因自己喜好和需求選擇有香味或無香味的產品。留意是否使用天然香料和成分。如本來已經有芳香劑的話也建議用無香味沒有的可使用有香味的衣物及空氣淨化噴霧。

③ 確認可用次數和容量

很多人會忽略產品的可用次數,容量越多可使用的時間更長。

衣物及空間除臭噴霧排名TOP 5

我們整合了Amazon、樂天、Yahoo!等日本網店的排名得到了我們的推介產品排名。

No.1 消臭力 廁所用噴霧

消臭力 廁所用噴霧

無香料的噴霧。不用香味來掩蓋異。用了天然消臭成份兒茶素,一噴異味便會消失。用了3D噴射頭,噴到的範圍廣闊。
有沒有香料:有(也有無香料的版本)
価格:39
訂購網址

No.2 A2Care Micro Mist Spray

瞬間除臭,適用使突然有人來訪時 不用界面活性劑,可除菌也可用在布製品除臭。氣霧比平常的噴霧細小,可瞬速除臭。

有沒有香料:有(也有無香料的版本) 価格:¥3,400(日元)

No.3 LAUNDRIN 衣物淨化噴霧 40ml

Laundrin日本製衣物香水淨化噴霧以皇室香氣讓衣物沉醉於花海之中,持續散發出花香。 有效袪除各種衣物及布製品上氣味。 訂購網址(ztore士多)

No.4 Frienbr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300ml

Frienbr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金桂味 300ml

Frienbr同樣是日本製,由於加入了除臭、防菌的成份,可以去除空氣中的異味。 內含除臭、防菌的成份,可以去除空氣中的異味。 加上天然綠茶和柿成份,除味但氣味清爽可保持環境清新。 Frienbr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有兩種和風香氣,櫻花和日本金桂花味。 在除味同時,可以享受日式季節香氣。 訂購網址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生活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