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到底味道如何?迷彩包裝的「ZONe INVISIBLE SNIPER」登場!

生活
到底味道如何?迷彩包裝的「ZONe INVISIBLE SNIPER」登場!

又踏進繁忙的年末了,你是否也有著力不從心的感覺,希望透過能量飲料來攝取能量呢?
現今的能量飲料市場可謂戰況激烈,跟據用途和心情來飲用的能量飲料也愈來愈多。
在眾多選擇當中,UNLIMITED PERFORMANCE ENERGY「ZONe」提供了不同形式的飲料。
除了眾多不同的口味外,shot-can type的「QUICK BOOST」和jelly type的「ENERGY GEAR」等的產品都滿足了不同人仕的需要。
「ENERGY GEAR」除了可以作為早餐所需的能量外,還提供了額外的咖啡因,是一個十分方便的食品。
在11月尾才剛發售新產品「ENERGY GEAR」的ZONe已經急不及待再發售新產品了!
大家可能會預計今次的新產品會有新口味登場吧

今度のZONeはゼリータイプ!?ZONe公式サイトに新製品「ENERGY GEAR」が登場!

迷彩包裝的「ZONe INVISIBLE SNIPER」

ZONe INVISIBLE SNIPER
ZONe INVISIBLE SNIPER
ZONe官方Twitter帳號

ZONe今次新登場的口味是有著十分搶眼的迷彩包裝ZONe INVISIBLE SNIPER」!
稱為「INVISIBLE SNIPER」,是否表示了與周圍環境混為一體的迷彩包裝呢?
到底這次是怎樣的口味呢・・・答案仍然是未知的!
今次的新產品還沒有發表當中成分,而從名稱和包裝設計實在完全想像不到是什麼口味!
在謎團重重中,ZONe的官方Twitter帳號(@zone_energy_jp)裡正在進行一個十分獨特的活動
活動內容是追蹤ZONe官方Twitter帳號(@zone_energy_jp)、寫下「ZONe INVISIBLE SNIPER」「假的試飲感想」並引用和轉推!
因為在發售前並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參加活動的朋友可以名字和設計中幻想飲品的口味。
在參加者中將會選出10名參加者,向每位送出一箱「ZONe INVISIBLE SNIPER」,你們也投稿寫下「假的試飲感想」吧!
活動期間到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23:59(日本時間)為止,你們可以一邊喝著ZONe一邊發揮創意!
活動詳情與投搞注意事項可以往ZONe官方網站的活動頁面中確認!

©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生活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