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Facebook Messenger 新增信息撤回功能

商業

據報導,Facebook Messenger將推出信息撤回功能,用戶可以將已發送的信息在發送後10分鐘內刪除,以便用戶可以糾正錯誤和刪除發錯的信息。和WhatsApp一樣,用戶只能將信息刪除,不能編輯。而為了防止將網絡欺凌的資料刪除,Facebook會將已刪除的信息保留一段短時間。

新功能現時於波蘭、玻利維亞、哥倫比亞和立陶宛等國家推出,適用於iOS和Android。 Facebook發言人告訴傳媒,公司計劃盡快在全球範圍內推廣,即使更新可能會受到App Store假日更新截止的影響。與此同時,它還在處理更多不公開的功能,可能包括預先設置特定消息或整個線程的到期日期的能力。

這個功能其實早在正式推出前,就已經由Facebook總裁Mark Zuckerberg親自體驗過。據外媒引述消息人士報導,Mark Zuckerberg之前已經試過在一些對話框內將自己的信息默默刪除。其實除了Mark Zuckerberg,Facebook內的高層人員也早已用過。據悉,這個功能當初在內部推行,主要是為了保護其高層人只的隱私和公司的商業機密。所以,Mark Zuckerberg做到的,你很快也可以。

和許多其他的通訊應用程式一樣,用戶只需要按住已發送的信息,不論是在私人對話還是群組對話,所有的文字信息、圖片、影片和網站連結,都可以刪除。但同時,收件人也會看到刪除信息的文字消息。(基本上和WhatsApp一樣)

 

 

 

資料來源:Tech Crunch

這篇文章 Facebook Messenger 新增信息撤回功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