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Microsoft 為 Azure 加入「高速 SSD」選項,為減少 Latency 新方案

商業

在爭分奪秒的世代,每個開發者都爭取快 0.1 秒的速度,盡量把連線的 Latency 減到最低。對於雲端方案來說,除了網速伺服器的存取/讀取速度至關重要。Microsoft Azure 在早前宣佈他們提供一個更快速的雲端方案,採用更快的 SSD ,聲稱能達到小於 1ms 的讀寫延遲。

重點是,大家的荷包準備好了沒有?

這是 Azure 第一個 Ultra SSD 方案,Microsoft 提到這與普通的 SSD 方案不同,是專為需要極低延遲 (Latency) 的用家提供,能足達到 160,000 IOPS 的讀寫閘道,在讀寫方面的延遲將少於 1ms ,而容量將會在 4GB 與 64tb 之間,他們已經開放給公眾預覽。

 

 

 

 

引用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Microsoft 為 Azure 加入「高速 SSD」選項,為減少 Latency 新方案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