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現代化石

商業
fossile_floppys 有人造了這樣的化石出來賣,現代的產品變成化石,反差強烈。 fossil_harddisk fossile_tape1 fossile_console 產品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