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堅決反對美國委員會所發聲明

商業

特區政府堅決反對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負責人對涉及《香港國安法》案件的香港特區刑事司法程序發表的所謂聲明,並嚴厲譴責美國政客企圖向一直獨立和公正地秉行公義的律政司檢控人員施加所謂「制裁」。


特區政府強烈反對美國政客作出純為政治目的之言論。發表有意圖干擾或妨礙司法公正的言論,或作出有同樣意圖的行為,更可能構成刑事藐視法庭罪或妨礙司法公正罪。


律政司按《基本法》第63條主管刑事檢控工作,不受任何干涉。檢控人員嚴格按照行之已久的國際慣例履行職責,在作出檢控決定時,只會根據適用法律和足以支持提出法律程序的證據。案件不會因涉案人士的政治理念或背景而在處理上有所不同。


特區政府指出,香港是法治社會,一直秉持有法必依、違法必究的原則,本港司法制度深得國際社會推崇。司法機關依法獨立行使審判權,不受任何干涉,而所有面對刑事指控的人都享有接受公平審訊的權利。


維護國家安全顯然易見是屬於主權司法管轄區的內部事務,因此《香港國安法》在香港實施不應受任何形式的干預。美方政客橫蠻無理的霸凌行徑嚴重違反國際準則,同時粗暴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公然破壞香港的法治,只會自暴其短,絕不會得逞。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