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Canon 正在測試4700萬像素全畫幅相機

商業
關於 Canon EOS 3D的傳聞可以一直追溯到2004年。這麼多年來,相關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而且也在“與時俱進”(比如像素數越來越高)。 傳聞網站NI收到的最新消息稱, Canon 正在測試一款4700萬像素的全畫幅相機。對方強調了這是一台“影棚用途”的機型,但測試者還是對陰影和噪點性能表示了關注。據稱新相機是一台沒有任何標記的,類似5D Mark III風格的機身。 需要注意的是,時至今日,“ Canon 3D”已經更多地成為了一個代號——代表了 Canon 新的相機產品線,但其最終名稱不一定非得是“EOS 3D”。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