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第五屆 Canon 攝影馬拉松 2013 香港站將於 10 月 6 日舉行,7 月 24 日起接受報名

商業

 

image001

由 Canon 香港有限公司(Canon 香港)主辦的第五屆佳能攝影馬拉松 2013香港站,將於 2013年10月 6日(星期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A展館舉行,公開組名額 1,500位,今年活動以「Shoot for Hong Kong攝獵香港」作口號,參賽者將遊走於社區的不同角落,以各自的鏡頭捕捉香港的風景。

CPM 2013 - Press Conference 3 (resized)

踏入第五屆的佳能攝影馬拉松,為鼓勵社會更多不同群組的參與,除公開組外,Canon 香港今年更首次增設學生組(全日制學校的中一至中六學生),邀請學校及服務特殊需要兒童的福利機構參加。Canon 香港今年邀請協康會為受惠機構,讓有溝通障礙的學童和其家長一同參與賽事,以體現佳能香港一直倡導「共生」的企業理念,讓一眾莘莘學子,包括有溝通障礙的學童一同體驗攝影馬拉松的樂趣及氣氛。Canon 香港希望藉䋠是次攝影馬拉松活動向學生推廣更多關於攝影的深層意義及趣味,更希望能鼓勵一眾青少年透過鏡頭表達他們的內心世界,與家人甚至社會有更好的交流和溝通。首次增設的學生組別名額約 100 個,每位學生需完成一個指定主題並提交兩張作品參賽。Canon 香港亦會特別安排於賽前為已報名的學生提供攝影技術分享班。

CPM 2013 - Press Conference 2 (resized)

CPM 2013 - Press Conference 1 (resized)

今年公開組會增設一項特別大獎。評審團將於三位金獎得主中挑選一位,代表香港參與 2014 年秋季於台北舉行的 Canon 攝影馬拉松比賽。

公開組的參賽者必須年滿十八歲,參賽當日將按照大會公佈以香港為出發點的三個指定主題進行拍攝,每個主題的拍攝時間各有不同(第一及第二主題為兩小時,第三主題為三小時),參賽者必須於限時內回到展館上載一張未經電腦加工處理的作品及蓋章,以示完成有關環節。全日的賽程合共 11小時(由早上 8 時半開始至晚上 7時半),參賽者將體現傳統馬拉松運動堅毅及不屈不撓的精神。公開組的比賽報名期為 7 月 24 日至 8 月6 日,如報名人數超額,Canon 香港將以抽籤形式抽出 1,500 位參賽者,獲選的入圍人士需於指定限期內繳付參賽費用港幣 120 元方可獲得參賽資格。

比賽詳情可瀏覽大會網站
www.canon.com.hk/photomarathon2013

佳能攝影馬拉松 2013 香港站的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CPM.HongKong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