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帝國大廈慶祝落成 90 週年

商業

紐約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築物帝國大廈 (ESB) 將於 2021 年 5 月 1 日慶祝落成 90 週年。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90th Anniversary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90th Anniversary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主席、總裁兼行政總裁 Anthony E. Malkin 表示:「帝國大廈是國際地標和夢想的象徵,在 90 年前曾打破紀錄,並領導潮流。如今,帝國大廈已全面 21 世紀現代化,在建築環境能源效益改造、室內環境質素及建立健康實務範疇領先全球。」

觀景台總裁 Jean-Yves Ghazi 表示:「自從我們在 90 年前開幕以來,帝國大廈觀景台一直都是來自世界各地遊客的必到之處。我們曾經迎接每位訪客,由英女王以至聖誕節皇后 (Mariah Carey),而最重要的訪客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觀景台嘉賓,他們今天前來感受我們以 1.65 億美元全新改造的體驗。隨著紐約於 7 月 1 日重新開放,我們期待遠近擁躉到訪,他們可以安全地來臨參加這個重要週年紀念日的慶祝活動。」

為訪客而設的全新產品及活動 

為了紀念 90 週年,帝國大廈將推出大量新產品及活動,並將在整年的慶祝活動期間宣佈更多詳情。

  • 生日燈飾:帝國大廈舉世聞名的塔燈整晚會以白色閃爍,並會在拱頂上亮著特別的「90」燈飾。
  • 全新歷史之旅:全新「90 分鐘穿越 90 年之旅」(90 in 90 Tour) 將帶領賓客在 90 分鐘內探索這座建築的豐富歷史,穿越 90 年旅程。賓客會由其帝國大廈大使帶領,以貴賓式款待,深入了解帝國大廈,並探索大廈的背後實況。
  • 90 週年紀念收藏品:帝國大廈的禮品店將提供限量版 90 週年紀念品,而且只供現場選購。 
  • 生日贈品:凡購買觀景台 Sunrise、Premium 或 All Access 門票一張,即可免費獲贈 90 週年慶祝禮包。 
  • David Yurman 櫥窗展︰為紀念帝國大廈落成 90 週年,美國最重要的奢華珠寶品牌 David Yurman 將推出全新「帝國系列」女士珠寶和男士配飾,所有產品的靈感均來自帝國大廈的裝飾藝術風格,並將在帝國大廈著名第五大道大堂的櫥窗展示。 「帝國系列」將在 David Yurman 零售店及 DavidYurman.com 獨家發售。
  • 星巴克咖啡陪您盡覽美景︰在整個 5 月,賓客只需在參觀觀景台前或後到帝國大廈第 34 街的星巴克展示其觀景台門票,即可獲贈價值 0.90 美元的高杯裝熱或凍咖啡一杯和一個星巴克可再用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重新構想的賓客體驗 

自建成以來,帝國大廈一直以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築物而自豪,它是科技、想像力和雄心的國際象徵。近期的翻新和重新構想的賓客體驗為全球其他建築物和景點樹立標準。

  • 重新構想的觀景台體驗歷時 5 年、投資 1.65 億美元的 86 樓觀景台訪客之旅重塑工程在 2019 年完成,並在第 34 街新設賓客專用入口、10,000 平方英尺的沉浸式博物館,以及重新設計 80 樓中的額外展示。 重塑工程還包括建於 102 樓的全新觀景台,這個新觀景台以落地窗戶設計。 帝國大廈還改善了整體室內空氣質素,特別在觀景台體驗部分使用領先業界的 MERV 13 過濾器和 AtmosAir 雙極離子空氣淨化系統。帝國大廈為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房地產組合的成員,這是美洲第一個在整體健康安全方面獲得循證標準及第三方驗證的《WELL 健康-安全評價準則》的組合。
  • 可持續發展改造在過去 10 年,帝國大廈價值 5.5 億美元的重建計劃亦革新改造大樓的能源和效益,讓大樓轉變為當今最高效的歷史地標之一。帝國大廈是美國全國甲級商業資產中,排名前 20% 的建築物,並以其於可持續發展的領導地位,而獲得十多間獨立組織認可。憑著這些努力,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榮獲最高的 GRESB 5 星評級和房地產可持續發展表現綠星認可,並獲評為健康、高性能建築物的 Fitwel 冠軍。帝國大廈期待創造更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最近更宣佈目標在 2030 年前實現碳中和。
  • 更新塔燈2012 年,帝國大廈將其世界著名的塔燈升級到現在展示超過 1,600 萬種顏色。新的燈飾首次亮相是在大樓的第一個音樂燈飾匯演,演出 Alicia Keys 的《Girl on Fire》及《Empire State of Mind》。這座建築物最近在 2020 年重現經典表演,在疫情期間為所有紐約人送上歡樂時刻。
  • 修復裝飾藝術風格經典2009 年,帝國大廈第 5 大道大堂的天花板壁畫完全修復。這個項目以 1931 年的相同材料,即鋁葉和 23k 黃金,花費 20,000 多個工時修復。去年,帝國大廈的輪廓也修復至影響各種建築風格的原始設計。帝國大廈移除各種天線,並漆上新的銀色防水油漆,閃亮著新的光芒。

Malkin 先生說:「過去 90 年,帝國大廈一直是紐約市天際線上無可爭議的地標,其標誌塔燈是希望、力量和毅力的象徵。Malkin. 我們將繼續創新和推動科技、可持續發展和旅遊的界限,以確保帝國大廈在未來 90 年中仍然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建築物。」

帝國大廈檔案影片的影像和額外影片、觀景台體驗和標誌燈飾可以在這裡存取。我們將會發佈更多新消息和公佈,請務必在 LinkedIn、 InstagramTwitter 和 Facebook 上關注帝國大廈,以了解最新消息。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及購買門票,請瀏覽 https://www.esbnyc.com/90。

關於帝國大廈
「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築物」帝國大廈由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ESRT: NYSE) 擁有,位於曼哈頓中城,從塔基到天線高 1,454 英尺。帝國大廈觀景台體驗的 1.65 億美元重新構想工程創造全新體驗,新設賓客專用入口、設有九個畫廊的互動博物館,以及以落地窗戶重新設計的 102 樓觀景台。 世界著名的 86 樓觀景台是唯一以 360 度欣賞紐約及其附近區域景色的露天觀景台,而訪客可在前往觀景台時獲得完整紐約體驗,並了解帝國大廈的標誌性歷史,以至其於目前流行文化的地位。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esbnyc.com。帝國大廈於 1931 年 5 月 1 日正式開幕,2021 年是大樓落成 90 週年。帝國大廈榮獲美國建築師學會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美國最受歡迎的建築物」殊榮;獲 Uber 稱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以及 Lonely Planet 提出的「紐約市第一大景點」名銜,每年迎接來自世界各地超過 400 多萬訪客。

自 2011 年以來,帝國大廈完全由可再生風力發電供電,其樓層由各種辦公租戶租用,如 LinkedIn、Shutterstock 和 Global Brands Group,此外,還有例如 STATE Grill and Bar、Tacombi 和星巴克等零售店。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及購買觀景台體驗門票,請瀏覽 esbnyc.com 或關注帝國大廈的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WeiboYouTube 或 TikTok 專頁。

關於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NYSE: ESRT) 在曼哈頓和紐約大都市擁有、管理、營運、收購和重新定位辦公和零售物業(包括「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築物」帝國大廈)。公司的辦公和零售組合面積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共 1,010 萬平方英尺,其中包括 14 個辦公物業的 940 萬平方英尺,包括曼哈頓的 9 個、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的 3 個,以及紐約威徹斯特縣的 2 個;零售組合則約有 700,000 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面積。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是建築環境和可持續發展空間領域能源效益方面的領導者,擁有 76% 經 ENERGY STAR 認證及 100% 完全由可再生風電提供動力的合格投資組合。作為美洲第一個在健康安全方面獲得循證標準及第三方驗證的《WELL 健康-安全評價準則》的商業房地產投資組合,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更贏得最高的 GRESB 5 星評級和房地產可持續發展的綠星認可,以及獲選為健康、高性能建築之 Fitwel 冠軍。如欲了解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empirestaterealtytrust.com 及在 Facebook、 InstagramTwitter 和 LinkedIn 上關注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資料來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類別:帝國大廈

Empire State Building 90th Anniversary
Empire State Building 90th Anniversary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