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蘋果無綫充電盒專利,未來可為 AirPods 及 Apple Watch 叉電!

商業

蘋果推出的 AirPods 至今仍然火熱,目前官網發貨時間長達 6 週,可見仍然是供不應求。Apple AirPods 及 Apple Watch 等週邊產品目前均有一個通病就是充電的問題,不過未來蘋果有機會推出一個無綫充電盒以解決這個通病。

根據 Patently Apple 的報導,蘋果在 2016 年第三季提交了一項無綫充電盒專利技術,可為 AirPods 進行就元。除此以外,這個充電盒也可以為其他 Apple 裝置充電,不過主要應該是針對 Apple Watch。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蘋果無綫充電盒專利,未來可為 AirPods 及 Apple Watch 叉電!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peripherals/apple-may-product-wireless-charge-box-for-airpods-and-watch/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