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謝展寰出席一帶一路綠色創新大會

商業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在深圳出席「一帶一路」綠色創新大會(2023),與「一帶一路」夥伴地區分享綠色創新的經驗,互相學習和交流。

 

謝展寰致開幕辭時說,為了應對氣候變化和保護環境,全球都面對在生活和產業上綠色轉型的問題。香港特區政府一直積極主動參與「一帶一路」地區的綠色合作,共同應對氣候變化和環境挑戰,包括加強自然保育、保護生態環境、發展綠色金融、水資源利用和管理等,同時促進可持續綠色發展和智慧科技應用。

 

謝展寰特別提到香港在疫情期間研發出的污水病毒檢測方法,指環境保護署將會與中國科學院合作,在9月上旬向約十個「一帶一路」國家介紹和分享污水病毒檢測的成功經驗。

 

「一帶一路」綠色創新大會由國家生態環境部對外合作與交流中心、「一帶一路」綠色發展國際聯盟等機構主辦,旨在深化與「一帶一路」國家在綠色技術、綠色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積極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綠色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