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Fortinet 獲選為 Microsoft 2020 年度商業 Marketplace 合作夥伴

商業

自動化網絡保安服務方案供應商Fortinet(納斯達克:FTNT),今日宣佈榮獲Microsoft 2020年度商業Marketplace合作夥伴大獎。Fortinet 在Microsoft科技的基礎上,展現創新和執行客戶解決方案的卓越成就,成功獲選為Microsoft頂級合作夥伴之一。

隨著愈來愈多企業受制於有限的雲端保安資源和專業知識,對於特定保安功能包括「安全即服務 (Security-as-a-Service)」及「隨用隨付模式 (pay-as-you-go models)」的需求與日俱增。有見及此,Fortinet提供了最全面的保安解決方案,整合於Azure並可於Azure Marketplace供選購,當中包括Fortinet屢獲殊榮的FortiGate 新一代防火牆 (Next-Generation Firewall)及FortiWeb即服務(Cloud as a Service)。

Fortinet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及首席市場推廣總監John Maddison表示:「這個獎項反映了Fortinet在Azure Marketplace提供的產品備受肯定,我們也持續看到龐大客戶需求。我們期待繼續實現共同的承諾,通過簡單快捷的新保安服務部署,確保客戶能夠安心使用雲端。」

Microsoft 2020年度商業Marketplace合作夥伴大獎表揚Fortinet在商業Marketplace的傑出表現。這個獎項旨在表揚在過去一年中開發並交付了以微軟為基礎的傑出解決方案的微軟合作夥伴。獎項分為多個類別,得獎者是從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的3,300多個提名者中遴選而出。

Microsoft統一商業合作夥伴部門企業副總裁Gavriella Schuster表示:「很榮幸能夠表揚2020年度Microsoft合作夥伴大獎的得獎者和入圍者。這些合作夥伴不斷打破常規,他們提供的及時解決方案解決了全球企業面臨的複雜挑戰——從虛擬溝通和協作,以至協助客戶利用Azure雲端服務發揮其全部潛力。我為能夠表揚和祝賀每位得獎者和入圍者而感到驕傲。」

 

這篇文章 Fortinet 獲選為 Microsoft 2020 年度商業 Marketplace 合作夥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