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鑲金鑲鑽石 史上最奢華iPad面世

數碼產品
如果你認為自己已經見過最奢華、最昂貴的Gadget你便大錯,因為到此刻之前你應該還沒有遇過既鑲金又鑲鑽石的64GB 3G版iPad吧! 沒錯,史上最奢侈、最閃、最傲慢的科技玩意已經登場,正是今次介紹的由Stuart Hughes所製作的「超級有錢佬專用iPad」。既然說得上史上最貴,其用料當然上乘非常:此部iPad底殼以一片過、共重2100 克的22ct黃金所造成,機背的蘋果logo就更為窮奢極侈,整個標誌鑲上53顆 「I'F' Flawless」(內部完整無瑕,珠寶商術語)的22ct鑽石。 雖然不少人都會認為科技產品所追求的是技術與用戶體驗,外觀與奢華程度跟產品沒有多大關係,然而市場有需求自然就會有供應,當然是有這樣的市場生產商才會生產吧。這部極度浮誇3G iPad索價129,995.00英鎊,全球僅供應10部,有興趣「瀏覽一下」的朋友可立即到生產商Stuart Hughes的官方網站查詢。

如欲得到更多IT資訊,歡迎瀏覽本人部落格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