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更加個性化的食譜推薦,Gojee融資120萬

社交媒體
食譜網站Gojee在本週三宣布完成120萬美元融資,並計劃使用這筆資金僱傭更多的工程師以豐富網站功能。 這家位於紐約的創業公司於今年7月上線,正式進入食譜網站這​​個競爭激烈的領域。 Gojee希望通過一種更加個性化的食譜搜索體驗,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比如,顧客可以通過選擇具有的食材來得到相應的食譜。以後你可以先看看冰箱裡有什麼,再到Gojee上查查可以做什麼菜。 Gojee還支持讓用戶對每種食材選擇“不喜歡”或“超愛”,最後根據顧客的食材喜好作出更有針對性的食譜推薦。   Goje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ike LaValle透露說,網站計劃在6週後推出新的功能,不過具體細節並未透露。截至目前,網站登錄有超過10000種食譜,數量仍顯不足,我們相信他們肯定會抓緊時間進一步擴充食譜庫。 本輪120萬融資由Kapor Capital領投。 Gojee也藉著本次機會宣布,Ustream的總裁兼聯合創始人Brad Hunstable成為公司特邀顧問。 網站背景圖均為能讓你食指大動美食圖片,配合簡明扼要的文字,使整個界面顯得簡潔而美觀。雖然我們說上面的食譜數量仍顯不足,但其質量不俗,大多是一些簡單但富有特色的菜品。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