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深入淺出!Android 工程師視頻解釋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科技


Android 2.3 及 Nexus S 帶來的新功能不多,其中一個是近距離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NFC 是由 Philips 及 Sony 共同開發的一種無線連接技術,可以令電子儀器在一定的距離下進行資訊交換。NFC 的技術是由 RFID 整合演變出來的。


(...)閱讀全文深入淺出!Android 工程師視頻解釋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1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