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全家人使用 Apple 產品的結果!

科技
Apple 推出的產品相當廣泛,包括 iPhone、iPad 及 iPod 都是全球最好賣的電子產品之一。不過,如果一家人之中,女兒使用 iPod、兒子使用 iPhone、媽媽使用 iPad,那麼爸爸使用的,就是不是 iMac 囉!爸爸使用的是 ─ iPaid (或許他需要 iMoney)。 爸爸,辛苦你囉! [資料來源:people2]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