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據研究報告 Viu於本年首季的用戶人數名列前茅

商業

電訊盈科媒體集團旗下泛區域OTT視象平台、現時每月活躍用戶超過4,100萬戶*的Viu宣佈,於Media Partners Asia旗下AMPD Research一份關於東南亞**OTT服務供應商於2020年首季表現的報告中取得理想成績。

報告重點:

按用戶人數計算,Viu於東南亞**主要視象串平台(不包括YouTube)中名列第一;

按串流分鐘計算,Viu於東南亞**主要視象串平台(不包括YouTube)中位列第二;

按用戶每週使用時間計算,Viu於印尼、泰國、新加坡及菲律賓均位列頭四名之內(不包括YouTube)。

電訊盈科媒體集團董事總經理李凱怡小姐表示:「我們從一開始便專注為現今的觀眾建立一個領先的OTT串流平台,並以可持續及穩健的商業模式營運。我們的雙營運收入及緊貼每個市場本土口味的精選節目及劇集內容,讓我們於不少市場成為觀眾的不二之選。我們投放資源於購入及製作多元化的內容,包括頂級的泛區域內容如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及韓國劇集《夫妻的世界》,及深受歡迎的Viu Original原創作品,例如改編自國際知名作品的《Pretty Little Liars》、《My Bubble Tea》及《The Bridge》。除了搜羅豐富的內容外,我們亦通過提供高質素的本土化字幕翻譯服務及用戶體驗成功在多個市場內吸引觀眾關注。這些因素讓我們為用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成功在AMPD Research的報告內名列前茅。」

該份報告題為《Southeast Asia Online Video Consumer Insights & Analytics: A Definitive Study》,利用MPA旗下的AMPD Research平台,評估整個數碼經濟(包括網上視象及遊戲)內的消費者行為及使用模式。該報告利用其獨有的研究方法,融合被動觀察所收集到的數碼行為及實證研究數據,於今年1月20日至4月11日期間在四個東南亞國家**訪問了32,245位人士。該研究詳細分析區內43家OTT平台及其概況,並會於今年第三季及第四季發表新一份報告。

有關該報告的部份圖表可按此參閱。

這篇文章 據研究報告 Viu於本年首季的用戶人數名列前茅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