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三一工程車輛事業部發布新系列智能新能源自卸車

商業

長沙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三一集團旗下專注於新能源車生產的三一工程車輛事業部揭開了其整個新產品系列的面紗,為新能源自卸車領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升級的車型旨在提供更智能的功能、更高效率、更大動力輸出、更低環境影響以及更出色的駕駛體驗。

Clients check out the new energy vehicles newly launched by SANY in its industrial park in Changsha.
Clients check out the new energy vehicles newly launched by SANY in its industrial park in Changsha.

這些新自卸車在發布會上展示,針對特定領域進行了定制:

  • 重型432自卸車在其前身的基礎上增強了底盤承載能力,提高了在極端工作條件下的操作能力。
  • 混動321型自卸車配備混合動力系統,為采礦和采石應用提供了諸多優勢。
  • 復合416自卸車采用復合材料車身,非常適合在城市環境中使用。復合材料車身有助於減輕重量,從而降低能耗和運營成本。
  • 混動423型自卸車在山區、采礦區和城市建築廢料地形中表現出色。
  • 中型純電207自卸卡車經過優化,適用於城市環境中使用。

三一重工總裁俞宏福在產品發布會上強調了他們對國家"雙碳戰略"的承諾,並表示這些新產品標志著工程車輛事業部創立以來的首次發布,涵蓋混動、重載和復合三大平台。

隨著市政衛生和建築工程對新能源車輛的需求不斷增加,三一近年來在這一領域進行了大量投資。2022年,三一投資超過2億元人民幣,開發了純電、混動、氫燃料和傳統燃油車輛解決方案。

2022年獲得銷售冠軍,並在2023年上半年保持領導地位,三一工程車輛事業部以其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獲得了客戶的認可和信任。

三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工程運輸解決方案,為其提高生產力和效率。這次新產品發布標志著三一工程車輛事業部邁出了重要一步,預計將進一步刺激行業內的創新,開創技術先進的未來。

了解更多關於三一集團的信息,請訪www.sanyglobal.com,或關注其Facebook或YouTube了解詳情。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