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Salesforce 推出 Einstein GPT ,亦將推出2.5億美元AI基金?

商業

客戶關係管理(CRM)的雲端軟體聞名的 Salesforce 公司, 早前推出他們聊天機器人 Einstein GPT,標榜能優化業務行銷人員與客戶聯繫溝通流程。
Salesforce 公司執行長 Marc Benioff 表示,由於即時科技工具和生成式人工智慧的崛起,世界正在經歷重大的技術轉變。現在正是企業專注於強化與客戶之間更智能和自動聯繫的時候。

Einstein GPT 結合公開4和私有AI模型與CRM數據,使用戶可以在Salesforce CRM內直接提出自然語言提示(即對話式問題)。AI生成的內容會不斷地適應客戶信息和需求的變化,更省時省力。

舉個例子,Einstein GPT可以為銷售人員生成個性化的電子郵件,以發送給客戶;為客戶服務專業人員生成特定回覆,以更快地回答客戶問題;為營銷人員生成有針對性的內容,以提高活動響應率;並為開發人員自動生成代碼。另外,Salesforce 也把 OpenAI 的 ChatGPT 結合到其著名的線上協作平台Slack。

Salesforce還宣布了由其全球投資部門Salesforce Ventures推出的生成AI基金。這個新的2.5億美元基金將投資於高潛力的初創企業,增強初創企業生態系統,並推動負責任、可信和生成的AI的發展。

參考:https://www.salesforce.com/news/press-releases/2023/03/07/einstein-generative-ai/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