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孫玉菡冀招募更多寄養家長

商業

社會福利署今日舉辦寄養家庭同樂日,感謝寄養家長的付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表示,社署今年着力加強宣傳寄養服務,期望招募更多寄養家長。

 

同樂日在海洋公園舉辦,社署邀請來自100個家庭共約400名寄養家長和兒童在主題樂園歡度周末,並在同樂日起動禮上分享寄養家庭故事,呼籲更多人士成為寄養家長。

 

孫玉菡在起動禮上致辭時表示,政府一向重視寄養服務,期望更多熱心人士參與成為寄養家長,讓因不同情況而未能在原生家庭得到照顧的兒童感受到家庭溫暖。

 

新一份施政報告公布,政府明年4月大幅提高寄養家庭獎勵金,更特別為照顧有特殊學習或照顧需要兒童的寄養家庭提供額外支援,包括及早安排評估、專業康復治療和訓練。

 

孫玉菡表示,社署今年着力加強宣傳寄養服務,並推出「1+1」組合形式招募寄養家庭,讓有志加入寄養服務的家長及其親友申請加入服務並共同照顧同一名寄養兒童,藉此互相支持。他呼籲寄養家長積極向親友介紹服務,推動更多人士成為寄養家長。

 

現時已登記的寄養家庭數目約950個。有意申請成為寄養家長的市民可致電2573 2282向社署中央寄養服務課查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