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海關檢獲160萬粒受管制藥物

商業

海關偵破企圖非法出口懷疑受管制藥物和涉及洗黑錢案件,檢獲約160萬粒懷疑受管制藥物,市值約5,500萬元,數人被捕。

 

海關人員透過風險評估和跟進調查,在上月28日至本月5日期間,先後在香港國際機場、紅磡的郵政局和該區一個工業大廈單位,以及上環一間物流中心檢獲有關藥物,其中逾七成為受管制的壯陽產品。

 

海關初步懷疑被捕人士透過銀行戶口和找換店轉移資金,以掩飾來自海外地區的犯罪得益,並進行清洗黑錢活動。

 

經上述行動,海關相信已瓦解一個企圖非法出口受管制藥物及清洗黑錢的集團,涉及犯罪得益約2,000萬元。

 

市民可致電2545 6182,或透過電郵舉報有關違例活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