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電競・遊戲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由ANYCOLOR株式會社一手打造的「にじさんじ」(又名:彩虹社),其數名成員發起人氣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V》(又名:快打旋風V、街霸V)練習比賽的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
「にじさんじ」旗下擁有眾多個性鮮明的虛擬YouTuber(VTuber)們,目前約有100位線上VTuber在YouTube等影片分享平台活躍著。
此外也展開周邊販賣、製作音樂等各種活動。

長達6小時的直播!

にじさんじ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V部」(Nijisanji STREET FIGHTER V社團),日文通稱「にじストV部」,由人氣VTuber安土桃YouTube頻道發布「戦いたい人たち」(渴望戰鬥的人們)影片開始活動。
這個活動有許多「にじさんじ」的成員都有參加,進行長達6小時的對戰直播。

參加「#にじストV部」的成員如下。

社團社員

「女子會」「コソ練」等直播影片也十分有人氣!

除了上述影片之外還有「女子練習会」等遊玩STREET FIGHTER V的直播影片。STREET FIGHTER V不僅是在esports界在VTuber界也是非常有人氣呢。

©CAPCOM U.S.A., INC. 2016,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