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iPhone Apps: 助你改善睡眠質素 ─ 鼻鼾聲分析器 SnoreLab

商業
iphone-apps-snorelab

有好多身體比較肥胖的人都會有睡覺時鼻鼾聲過大的問題,這個問題不單自會影響伴侶,而且對於自身的睡眠質素也有很大的影響。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一款名為《SnoreLab》的鼻鼾聲分析器,可以記錄及分析用戶的鼻鼾聲。


(...)閱讀全文iPhone Apps: 助你改善睡眠質素 ─ 鼻鼾聲分析器 SnoreLab (33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iOS app, ipad app, iPhone, iphone app, iphone health, snorelab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