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配件生產商證實 10.5 吋 iPad Pro 存在及即將推出?

商業

一直有傳蘋果將在今個月舉行 iPad 發佈會,當中將會推出 10.5 吋新 iPad Pro 及新版 iPad mini。近日,有網友就在配件生產商獲得證據支持 10.5 吋新 iPad Pro 的可信性。

Twitter 網友 Marc Alonso 分享了兩張來自匿名元件生產商的 iPad Pro 10.5 吋保護套單張,雖然當中展示了 iPad Pro 10.5 吋,但就沒有進一步透露新機的規格。

3 月份已經過了四份之一,目前未有消息指 Apple 的春季發佈會究竟會在 3 月尾還是 4 月初才正式舉行。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配件生產商證實 10.5 吋 iPad Pro 存在及即將推出?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tablet/ipad-pro-10-5-inch-exists-proof-by-accessories-manufacturer/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