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GOXD推出全新3D照片打印服務 – SNAPRINT

商業

GOXD繼早前推出嶄新概念的Memto 數碼畫框後,今日宣佈推出全新一站式3D照片打印服務 – Memto SNAPRINT

 

Memto  SNAPRINT透過將圖像元素重新定位在不同圖層,照片將變得更有深度及更具穿透感。隨著不同的觀點視角,經Memto  SNAPRINT打印出來的3D照片將更具真實感,為原先平平無奇的照片賦予新生命。

 

一站式輕鬆打造專屬個性化3D照片

  1. 登入 MemtoTM SNAPRINT 網站: http://www.goxdmemto.com/en/snaprint
  2. 點選網頁下方「3D Preview」按鈕並選擇你的照片
  3. 上載您的照片
  4. 預覽你的3D照片
  5. 點選「購買」鍵以選擇相框款式 (不日將推出更多相框款式以供選擇,相框價格由HK$29起)
  6. 透過Paypal進行付款
  7. 你選購的3D照片將送遞至你的收貨地址

Memt SNAPRINT 3D照片小TIPS

隨著智能手機拍攝功能越趨成熟,所拍攝的照片質素已適用於一般打印,但如想打造一幅層次分明的3D照片,Memto  SNAPRINT建議選用 1) 具景深的照片且拍攝對象距離背景夠遠 2) 前景照明良好的照片,同時前景比背景更明亮。

即日起登入 Memto  SNAPRINT,您可以低至HK$29打造您的專屬個性化3D照片,除可為日常生活增添更多樂趣外,更可於如紀念日等特別日子為您的摯親好友打造獨一無二的貼心禮物。 

這篇文章 GOXD推出全新3D照片打印服務 – SNAPRINT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