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特首顧問團成立

商業

政府公布成立特首顧問團,由行政長官擔任主席並委任34名成員,主要政府官員也會參與。顧問團首屆任期即時生效,至2025年6月30日。

 

顧問團為高層次諮詢組織,就香港的策略性發展為行政長官提供意見,以把握國家和全球的發展機遇。

 

政府表示,香港正值疫後全面復常,作為聯通世界和國家最重要的門戶積極回歸國際舞台,此時成立顧問團正當合時,且至為重要。

 

建基於香港在「一國兩制」原則下的獨特優勢和固有的穩健根基,政府會全力帶領香港拼經濟、拼發展,並充分把握創新科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深化區域與環球協作帶來的強大發展動能。

 

行政長官李家超歡迎各成員加入顧問團。他表示,顧問團成員是各自領域的翹楚和卓越領袖,部分成員是在國際享負盛名的學者和專家。他們絕對適合就香港長遠的策略性發展向他提供精闢見解和睿智建議。

 

顧問團會按三大方向分組,即經濟高質量與持續發展、創新與創業、區域與環球協作,以便達到更聚焦和深入的交流。李家超期待在未來數年與顧問團成員緊密合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