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Nest Secure 家居安全系統中隱藏麥克風:Google 卻「忘了」對外公佈

商業

Google 被發現它在出售 Nest Secure 家居安全系統時,忘記跟用戶說內置有麥克風,但卻在近日的更新中,讓用戶可以透過內置的麥克風傳達語音指令給人工智慧助理。

從未公佈在 Nest Secure 家居安全系統中內置麥克風

Google 的 Nest Secure家庭安全系統中一直包括一個麥克風,但它卻從來沒有提過這個設備。 然而,在近日的更新中,Google 讓用戶可以透過內置的麥克風,開啟其語音協助功能,令不少擁有 Nest Secure 家居安全系統的用戶都感覺驚訝。

許多人對 Google 有機會偷聽到他們對話而感到不安,並且不滿 Google 一直隱暪家居安全系統中有內置麥克風的事實。

Google表示,無意隱瞞所生產的家居保安系統 Nest Secure 具有內置麥克風的事實,並在有關介紹書應包括上述裝置,只是因為內部錯誤,才沒有公開有關資料。同時,內置麥克風從來沒有被啟動過,只有當用戶特意啟用該選項時才會啟用。

Nest Secure 這個售價 $500 美金的家庭安全系統只有一年的歷史,當中包括一系列傳感器、用於安全代碼的集線器和鍵盤。現在的產品頁面清楚地表明,作為該系統的一部分,還包括一個麥克風,以及內置的 Google 智能助理。

資料來源:bgr

這篇文章 Nest Secure 家居安全系統中隱藏麥克風:Google 卻「忘了」對外公佈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