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新華絲路:2019第14屆阿拉善英雄會圓滿收官

商業

北京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2019第14屆越野 e 族阿拉善英雄會於10月1-5日在中國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舉行,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近40萬輛車、120萬人前來參加。

阿拉善英雄會由越野e族在2006年創辦發起,目前是中國最大規模的越野車盛會之一。

第14屆阿拉善英雄會為期五天的賽事包括T3挑戰賽、T3接力賽、全地形車大獎賽、音樂嘉年華、汽車博覽會、汽車漂移表演賽和機車表演賽等50餘項活動。

作為英雄會的主要活動,T3系列賽事既反映了競技與挑戰的越野運動文化,更追求「無兄弟不越野」的團隊協作精神,一直備受越野愛好者的關注。今年的T3沙漠挑戰賽排位賽和T3沙漠接力賽UTV組比賽吸引了579名選手、346輛車參加。

在今年的阿拉善英雄會上,特技飛行表演和無人機燈光秀也是重要看點之一。其中由500架無人機編隊表演的燈光秀,憑借巧妙的編排構思和視覺衝擊力吸引了無數眼球,給遊客帶來一場科技與藝術碰撞的視覺盛宴。

本屆阿拉善英雄會舉辦期間,內蒙古特色旅遊商品展也同步在會場開展。約130家企業和組織展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旅遊產品、工藝品和創意產品,彰顯了內蒙古沙漠文化、遊牧文化和駱駝文化的魅力。

目前,一年一度的阿拉善英雄會已成為阿拉善盟打造國際旅遊目的地的有力抓手。數據顯示,阿拉善左旗去年共接待遊客700多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約63.98億元,同比增長46.91%。

查看原始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646.html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