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Google Docs 推出「Research」工具

手機
Google 在 Google Docs 推出了一個新功能叫 Research,藏在 Tools 列表裡。打開後,右方會出現一個側邊欄,讓你搜尋網頁、圖片、或是引言等各種結果。以網頁來說,你可以選擇直接插入連結,或是自動地用 Citation(註記引用)的方式,在文章內標上小註記,同時在頁面底下加上引用來源。相信是各位學生的福音.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