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中國雙11交易總額4101億元人民幣 福佑卡車承運33494單

商業

北京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在 2019 京東全球科技探索者大會(JDDiscovery)上,科技物流公司福佑卡車的技術合夥人陳冠嶺博士受邀就「公路運輸履約平台的技術創新」做主題分享。

技物流公司福佑卡車的技術合夥人陳冠嶺博士受邀就「公路運輸履約平台的技術創新」做主題分享。
技物流公司福佑卡車的技術合夥人陳冠嶺博士受邀就「公路運輸履約平台的技術創新」做主題分享。

陳冠嶺介紹,福佑卡車的技術創新以落地應用、解決問題為導向,專注於實際的履約服務,並非「為了創新而創新」。在這種理念的推動下,福佑卡車針對公路運輸行業中信息不對稱問題,車輛運輸效率低、服務質量差的痛點,開發了智能定價、智能調度、智能服務等系統,而這些技術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物流旺季考驗中展現了實力。

數據顯示,11月11當天,全網交易總額达4101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0.1%,全網產生包裹16.57億個。作為順豐、德邦、京東物流等主流快遞企業的幹線運輸供應商,福佑卡車數據顯示,11月11日到15日,平台共承運了33494筆訂單,達到10月同期單量的2.22倍,雙十一當天凌晨僅用時1分40秒就發出了第一輛卡車

雙十一前,福佑卡車優化了對於個體司機的運營策略,將訂單用算法定價後,結合貨量分析、司機常跑線路將訂單主動推送給合適的司機,配合搶單券、搶單獎等線上運營活動,訂單由司機自主搶單承運。數據顯示,雙十一期間,福佑好運APP推出的訂單最快57秒被司機搶單成功

今年是福佑共建運力第一次經歷雙十一貨運高峰,在福佑卡車開發的智能調度系統干預下,共建車由算法分配訂單,在行業內獨創了AI調度車輛的隨機散跑模式。福佑卡車公佈的戰報顯示,此次雙十一,智能調度系統調度了1445名共建車司機往返於136個城市承運貨物,在訂單量最為密集的江浙滬皖區域,福佑共建車承擔了57.68%的運輸任務

中國人民銀行發佈的數據顯示,2019年雙十一當天中國人均花費1000元,而前三季度全國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月均2542元,相當於在一天花出了近 40% 的月收入。在消費意願強烈的群眾背後,是廣闊的物流货运市場,其中,已經出現了福佑卡車等新興企業開始用科技提高效率,未來,相信那些能讓技術落地、提供高質量旺季保障能力的企業終將脫穎而出。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26/2654467-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