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2019亞太區美容展將於2019年11月12至15日假香港隆重舉行

商業

香港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2019亞太區美容於2019年11月12至15日假香港隆重舉行,是亞洲美容業界及專家不可錯過的年度重要商貿盛事。

2019亞太區美容展將於2019年11月12至15日假香港隆重舉行,是亞洲美容業界及專家不可錯過的年度重要商貿盛事。
2019亞太區美容展將於2019年11月12至15日假香港隆重舉行,是亞洲美容業界及專家不可錯過的年度重要商貿盛事。

今屆展會除了嘉許韓國為「榮譽國」外,更有25個國家及地區展館強勢列陣。
今屆展會除了嘉許韓國為「榮譽國」外,更有25個國家及地區展館強勢列陣。

為豐富Cosmopack Asia的參觀體驗,展會特別呈獻The Factory項目,將一款美容產品的生產過程呈現於觀眾眼前。
為豐富Cosmopack Asia的參觀體驗,展會特別呈獻The Factory項目,將一款美容產品的生產過程呈現於觀眾眼前。

在會展舉行的亞太區美容展設有表演舞台,專業美容的最新潮流知識將於Onstage環節發布。
在會展舉行的亞太區美容展設有表演舞台,專業美容的最新潮流知識將於Onstage環節發布。

踏入第24屆的亞太區美容展再創佳績,兩個場地展覽面積達118,900平方米,參展商逾3,100名,25個國家及地區展館強勢列陣,買家預登記數字更錄得雙位數字增長。此外,韓國再度獲嘉許為展會的「榮譽國」,帶來超過630家韓國公司,同期舉辯專題研討會及精彩舞台演示,為觀眾展示韓流美容的威力。

BolognaFiere Group 主席 Gianpiero Calzolari 表示:「距離展會還有個多月,亞太區美容展已報佳績。這是亞洲以至海外美容業界翹首以待的重要商貿活動,毫無疑問展會除了能促進貿易活動外,亦是業界收集亞洲市場重要潮流訊息的平台。」

Informa Markets 高級副總裁及亞太區美容展有司董事龐大為稱:「展會自舉辦以來一直保持穩定增長,充分反映其對於亞洲整個美容行業包括水療保健、專業美容、美髮、護膚的重要性。展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及參展商踴躍參加,當中不泛每年鎖定到訪的,除了發掘創新技術、分析潮流趨勢與建立關係網絡外,也為來年推動業務發展向前作好準備。 」

2019 亞太區美容展

亞太區美容展將於11月13至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舉行,超過2,000間產品及品牌商來港展出,包括香水及化妝品、專業美容、美甲及配件、美髮,天然及有機。而專為美容供應商而設的 Cosmopack Asia 將提前一天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博覽館)舉行,雲集世界頂級包裝及生產商,由原料及配方、生產機械設備、包裝設計、承包生產、化妝品工具以至私人貼牌均一應俱全。

兩個展覽場地均以「可持續發展」為展覽主題:觀眾可以從展館內不同的特色佈置、公眾休憩地方的設計感受到大會對環境保護的尊重及循環經濟概念,積極宣傳這個全球美容界的新發展趨勢。

多個特別項目助開拓商機

亞太區美容展特別為參加展覽會的所有美業精英、買家、研發經理及企業家呈獻多項特備節目,激發靈感創意。

Cosmoprof Cosmopack Asia 專業大獎

展會特別設立專業大獎,從兩個向度嘉許業界精英的出色表現。Cosmopack Asia 專業大獎將表揚化妝品供應商中最出眾的包裝設計、技術及配方。而將於11月13至15日假會展舉行的亞太區美容展將頒發 Cosmoprof Asia 專業大獎以嘉許最具創意與影響力的產品及概念。大獎與國際美容潮流預測機構 BEAUTYSTREAMS 合作策劃,評審團由國際專家及美容業界精英組成,包括行業專家及網絡紅人。主辦單位首次在展會期間於會展展覽廳1E 大堂同時展出40份入圍產品,讓參觀人士親手觸摸及試用所有入圍產品,即場投票選出「買家至愛大獎」的得獎者。

亞太區美容展的 Cosmotalks 研討會系列將以最新的行業趨勢及尖端解決方案為主題。獲邀講者來自國際潮流預測機構、市場調研公司及學府,揭示美容業的創新技術與未來發展。研討會將於兩個展覽地點舉行,博覽館設有一個研討會專場,而會展中心則有兩個。

分銷商及網絡紅人可以參考由國際潮流預測機構 BEAUTYSTREAMS 所編撰的潮流寶鑑 CosmoTrends,掌握市場發展的潮流趨勢。

為豐富 Cosmopack Asia 的參觀體驗,展會特別呈獻 The Factory 項目,將一款美容產品的生產過程呈現於觀眾眼前。The Factory 項目是 Cosmoprof 美容展系列的一大特色,今年的主題「MEXME」是一款突破傳統的二合一美妝產品,由 centdegrés 與部分 Cosmopack Asia 參展商攜手合作製造,包括 Baralan, Cho Chuang, Red Of View, Wish-Tech 及 Yecai Paper Products。 MEXME 是一款結合了眼部(睫毛膏,眼線筆,粉底刷)及唇部(啞色唇蜜,啞色唇筆,潤唇膏)的化妝工具,讓參與者可根據自己的需求打造切合個人需要的彩妝工具。

2019年的 CosmoLab 項目以香水為主題,大會與 Opal Cosmetics 合作,帶參觀者遊走一場香氛之旅。參觀者可以試用不同特質的香水,感受氣味與他們之間的互動,從而選擇及製造屬於自己的個人化香水。

在會展舉行的亞太區美容展設有表演舞台,專業美容的最新潮流知識將於Onstage環節發布。現場表演包括髮型秀、美甲比賽、化妝表演及美容療程,提供平台,讓美容產品公司發佈最新系列的產品。

對於髮型師及美髮沙龍的美髮界專業人士而言,2019亞太區美容展的焦點節目則是 On Hair 美髮盛事。為期兩天的活動將舉行多個表演,其中包括OMC - 時尚新一代」項目,表演及工作坊將突破美髮及化妝造型的界限,帶出全新的美容概念。

編輯垂注:

經此連結下載高像素圖片 - http://bit.ly/2okBsro

有關主辦機構:

亞太區美容展由博羅尼亞集團及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合資組成的亞太區美容展有限公司主辦。亞洲博聞有限公司現已用 Informa Markets的名稱營運,隸屬於英富曼集團。

 

關於 BOLOGNAFIERE GROUP (www.bolognafiere.it)

BolognaFiere Group 是全球領先的展會主辦機構,展覽業務包括美容、時裝、建築、藝術及文化。主辦的本地及國際展覽達80多項,其中成立於1967年的 Cosmoprof 博洛尼亞美容展是全球美容界最矚目盛事。2019年 Cosmoprof 博洛尼亞美容展吸引逾265,000名來自150個國家的參觀人士,海外觀眾增幅達10%,3,033家參展商來自70個國家。Cosmoprof 展覽品牌跨越全球,通過博洛尼亞、拉斯維加斯、孟買以及中國香港的展覽 (Cosmoprof Worldwide Bologna, Cosmoprof North America, Cosmoprof India 亞太區美容展),為全球各地的美容業界打造高效的國際平台。展會網絡最新加入第五場展會,於泰國舉辦的 Cosmoprof CBE ASEAN 集中為東南亞的美容業服務,而2020年7月將於中國深圳舉行首屆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Cosmoprof 收購了德國的 Health and Beauty 集團,加上跟 Beauty Fair - Feira Internacional De Beleza Profissional 在南美洲合作,令展覽業務如虎添翼。

 

關於 INFORMA MARKETS (www.informamarkets.com)

Informa Markets 的美業版圖龐大,在發展迅猛的亞洲市場舉辦多場B2B 商貿展覽會,足跡遍及區內逾10個城市,包括:曼谷、成都、胡志明市、中國香港、雅加達、吉隆玻、馬尼拉、孟買、上海及東京。Informa Markets 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 B2B 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資料和可執行資料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 ,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瞭解更多資訊 , 請瀏覽 www.informamarket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08/2603859-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08/2603859-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08/2603859-1-c?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08/2603859-1-d?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