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理光(香港)開設全新網絡營運中心 !

商業

本地新冠病毒疫情再次肆虐,加劇了各行各業營運及辦公的困難,第一季度的本地生產總值更按年收縮8.9%[1],為有紀錄以來最大的單季跌幅。RICOH HONG KONG明白到傳統辦公室空間應用及營運模式已不合時宜,因此於此新常態下創建「3Smarts智能工作間服務」,從智能工作間方案(Smart Workplace)、智能化業務流程(Smart Process)和智能數碼設備(Smart Technology)3方面,藉此增強資訊流通、推動生產力平衡員工的安全及需要,同時亦帶動整體營運模式「數碼轉型」,與面對艱難營運的中小企業一同「疫」轉生機。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嚴創基先生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症全球大流行,出現環球經濟嚴重放緩以及供應鍊中斷等重大風險。除了日常活動受到嚴重影響外,日常的營運也變得份外艱難。遙距工作、營運流程自動化等已成為疫症下的工作新常態(New Normal),加上物聯網(IoT)應用日趨普及,因此各方面都顯示智能辦公室的發展市場正持續擴充。RICOH HONG KONG作為企業的營運夥伴,開設全新網絡營運中心,以創新的辦公理念打破舊有傳統,為客戶提供整合的支援。滿足企業對於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優化客戶體驗和快速業務變化的需求。」

[1] 資料來源:香港政府統計處; 2020年5月15日;《本地生產總值(季刊)- 2020年第一季》; 第三頁 – 概況; https://www.statistics.gov.hk/pub/B10300012020QQ01B0100.pdf

重整團隊並開設全新網絡營運中心    為企建構新常態下的營運模式

要跟得上疫症下工作新常態,RICOH HONG KONG於6月中旬開設網絡營運中心(Network Operation Center),旨在持續支援客戶建立和運作安全的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 環境,為客戶監察及操作智能工作間及業務等方案。隨著WFH、雲端運算及IoT裝置的普及,ICT在各種環境中的運用日益增加,相對地網路攻擊的手法同時也變得愈來愈精密。因此,RICOH HONG KONG銳意應付企業對網絡安全的高度關注及需要。提供一步到位的網路安全服務,涵蓋的範圍包括網路安全研討、設計與建構驗證,以及現今威脅及漏洞的評估與分析。客戶的安全層級將能因此持續更新,並可在面對不斷進化的網路攻擊時獲得最佳的安全反制措施。企業可加快業務部署速度的同時,還可以保障業務的連續性,輕鬆打造應用雲一體化解決方案。

提倡業務流程自動化   為企提供數碼靈活化業務模式

中小企業在業務改革上常常遇到不少問題,除了科技應用上,成本問題也是他們卻步的重要原因。於疫症下的營運異常艱巨, RICOH HONG KONG透過高效流程自動化(Workflow Automation),可讓企業以低成本把大量數據整合自動化,輕而易舉地取得整合報告。其電子系統也能處理和審批一些與人力資源有關的申請,包括員工檔案、薪酬、假期、報稅,以至離職記錄管理自動化。員工亦可透過智能電話或瀏覽器,申請假期、查閱大假結餘及下載糧單,全面實施無紙化操作,提升日常業務管理的靈活性,讓員工能騰出更多的空間與時間去處理其他較繁複的工作。

流程自動化在疫情下能有效幫助中小企業運作,企業能根據疫情的變更而快速調整人手分配與運作等。無須再耗時地以人手修改人力資源編排和財務系統等。另一方面,一些簡單重複的作業亦能透過自動化業務軟件處理,讓員工保留更多精力執行更重要的工作,提高生產力。

傳統辦公室空間應用與時代脫軌    從遙距工作推進至IoT智能辦公室

面對今次疫情引致的「新常態」,不少企業正考慮如何部署辦公室配備。RICOH HONG KONG看到更有靈活性的辦公室空間應用是不可或缺,包括空間計劃方案、技術支援體驗及使用功能,以助企業應對重開辦事處所涉及的複雜問題。對企業來說確保工作環境衛生、員工和客戶健康(Health & Wellness)是至關重要。例如辦公室進行調整,或開始尋求另類方案以確保業務持續運作。同時因應保持社交距離,在工作間設計上應優先考慮增加具必要性的交流空間。確保業務持續運作,加入更多智能化數碼設備,如RICOH雲端系統的智能白板、視像會議、印刷等技術以實現更流通的作業。配以物聯網智能感應設備(IoT Devices)加強辦公環境管理,包括照明系統、溫度,甚至空氣質素。加強防疫體溫篩檢,以智能感應監測與識別進入辦公室的人員健康狀況。將各種辦公室裝置所提供的數據,集中在同一個平台上,進行分析及控制有關裝置,提升能源效益之餘,配合適當的空間設計,貼心地為員工打造真正安心的智能工作間。

[1] 資料來源:香港政府統計處; 2020年5月15日;《本地生產總值(季刊)- 2020年第一季》; 第三頁 – 概況; https://www.statistics.gov.hk/pub/B10300012020QQ01B0100.pdf

 

這篇文章 理光(香港)開設全新網絡營運中心 !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