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全新廣闊視角:Sprocket Rocket SUPERPOP! Teal 2.0 齒孔全景菲林相機

商業

Lomography 於 2011 年創造了可連 35 mm 菲林齒孔拍攝的全景相機 Sprocket Rocket,現換上新裝的 Sprocket Rocket Teal 2.0 承載著 Sprocket Rocket 相機的實驗功能及廣闊視角,繼續用盡每寸菲林探索世界!

菲林齒孔增添作品味道 — 還有甚麼比起 35 mm 上的菲林齒孔更能代表 Analogue 攝影呢?以 Sprocket Rocket Teal 2.0 拍攝,你將永不錯過每個角落的珍貴畫面、每個故事、每格菲林、甚至齒孔,讓你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然而,透過相機附帶的拍攝框架,你亦可自由選擇連齒孔拍攝與否,更多玩法!

真正無邊無際的全景照 — Sprocket Rocket 獨特的 1:3 全景拍攝比例,加上 30 mm 鏡頭的超廣闊焦距,每次拍攝將使用 2 格 35 mm 菲林,36 格的菲林則可拍攝 18 張全景照片,讓你盡覽 106° 的廣闊視角。Sprocket Rocket 更設有的菲林回捲機制,讓你可隨意回捲菲林以拍攝重曝照片!

打開自由攝影的大門 — 在這個電子攝影的時代,Lomography 就是要守衛 Analogue 攝影精神!而 Sprocket Rocket Teal 2.0 就是一部向珍貴的菲林齒孔致敬的相機!Sprocket Rocket Teal 2.0 以港幣 548 元發售,讓大眾也可一嘗全景拍攝之樂!


Sprocket Rocket SUPERPOP! Teal 2.0 齒孔全景菲林相機由即日起於 Lomography 網上商店、尖沙咀及銅鑼灣誠品門市發售,定價為 HKD 548。

相機規格:
30 mm 超廣角鏡頭 — 每次拍攝 2 格 35 mm 菲林的全景照片
段距對焦 — 0.6 – 1 m,1 m 至無限遠
雙向轉動鈕 — 讓你手動過片、回捲、重曝
B 快門 — 讓你可長時間曝光
外置閃光燈 — 標準的 Hot-Shoe 熱靴接駁
適用菲林 — 任何 35 mm 菲林

Sprocket Rocket Microsite
www.lomography.com/sprocketrocket
網上商店
https://shop.lomography.com/hk/sprocket-rocket-superpop-teal

這篇文章 全新廣闊視角:Sprocket Rocket SUPERPOP! Teal 2.0 齒孔全景菲林相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