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青島國信集團舉辦城市經濟高質量發展論壇暨海天中心運營開幕典禮

商業

青島2021年6月21日 /美通社/ -- 6月20日,青島國信集團主辦、主題為「共享共贏,共創未來」城市經濟高質量發展論壇暨海天中心運營啟幕在青島海天中心拉開帷幕。

 

 

青島國信集團舉辦城市經濟高質量發展論壇暨海天中心運營開幕典禮
青島國信集團舉辦城市經濟高質量發展論壇暨海天中心運營開幕典禮

投入運營的海天中心高369米,將包含超5A甲級寫字樓、五星級海天大酒店與超五星級瑞吉酒店、城市觀光廳、雲上藝術中心、雲端鑽石CLUB、海天MALL、海天公館七大業態。作為青島地標建築,投入運營後的海天中心將成為高水平開放發展的城市會客廳,增強城市綜合服務功能、轉變城市經濟發展方式。

「我們將發掘海天中心在招商引資、拉動內需、推動消費提檔升級、發展總部經濟中的潛能和作用,在為市民帶來高端的品質生活空間與全新的生活方式體驗的同時,成為青島市承載城市內涵、煥發城市活力、引領城市發展的新生力量。」國信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建輝表示。

他補充到,國信集團將把海天中心打造成為「成就城市夢想」的傳承之作和青島面向世界的會客廳,推動青島加快建成開放、現代、活力、時尚的現代化國際大都市。

出席活動的青島市領導在致辭中表示,以海天中心項目為代表的重大項目正是加快新舊動能轉換的突破口,項目順利建設運營對推動城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全面提升城市綜合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

龍永圖指出,「中國正加快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城市經濟發展要緊緊抓住高質量和開放兩個關鍵。」他高度評價青島在促進城市高質量發展方面,積極發揮以海天中心為代表的超高層城市綜合體的作用。他表示,「希望海天中心成為人才聚集中心、實體經濟服務中心、全產業鏈對外開放的招商中心,助力青島建成開放、現代、活力、時尚的現代化國際大都市。」 

未來,海天中心將集聚優勢要素,以內部多元業態的循環,帶動周邊資源聯動,營造信息鏈、產業鏈、資金鏈、人才鏈、技術鏈有機統一的現代產業生態圈。

媒體聯繫人:
Mr. Gu
+86-158-5328-5676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