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5/22 全球科技大事:美國 52% 的人打算用社群媒體來辭職

商業

不再沈默,使用社群媒體辭職正夯!

在台灣,離職是件需審慎思考又嚴肅的事情,通常不會大肆地公開討論,但最近美國一項調查卻打破這樣的觀念,竟有 52% 的人開始喜歡使用社群媒體來辭職,公開表達辭職的決心。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歐洲正推動法案修訂,讓自動駕駛汽車合法上路

在法國、德國和意大利的推動下,這項新法案規定,只要汽車上有一位司機在,並且能隨時將汽車調回手動模式,自動駕駛汽車就能夠被允許行使在公共道路上。這改變了 1968 年道路交通公約的第 8 條——“每位司機都必須隨時控制著駕駛的汽車。”

(資料來源:PingWest

Google 致 SEC 文書被挖出,打算在家居住行設備中投放廣告

可能被投放廣告的智能住行設備,包括且不僅包括:冰箱、汽車中控、恆溫器、智能眼鏡、手錶等……

這是在 Google 去年 12 月致 SEC(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封文書中被挖出來的,該封信美國時間本周二被公開,這些內容由華爾街日報最先發現。

(資料來源:香港矽谷

eBay 遭遇黑客攻擊,建議用戶修改密碼

eBay 週三凌晨發布了一篇奇怪的博客,建議用戶修改密碼,隨後又刪除了這篇內容eBay 週三發布官方聲明稱,一個包含加密密碼和其他非財務信息的數據庫遭到黑客攻擊。eBay 表示,目前沒有證據表明,這一攻擊導致網站上出現了未經授權的用戶活動,而黑客也沒有獲得用戶的財務和信用卡信息。這些信息被單獨保存,同時也經過了加密。

不過,為了預防可能的欺詐活動,eBay 仍建議用戶修改密碼。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中國

中國熱門手機「錘子」是什麼?

2014 年 5 月 20 日,錘子科技在北京舉行新品發表會,Smartisan T1 智慧型手機正式亮相,橫掃大陸各大科技媒體頭條,一家僅僅成立兩年、由英文老師兼網路紅人羅永浩創立的科技公司,一直活在鎂光燈下,從來不缺關注,羅永浩詮釋了「當紅人容易,做手機太難」 。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Google 計劃為中小型企業推出低成本、高質量的 WiFi 網絡

Google 正計劃為類似醫生辦公室、餐廳、健身房等這樣的中小型商戶提供含補貼的、商務級的 WiFi 硬件產品,從而提升其網絡環境。和 Google 為星巴克提供的自建 WiFi 網絡不同,Google 為這些中小商戶提供的 WiFi 解決方案基於互聯網連接,所以唯一的成本在硬體。

(資料來源:36kr

革自己命必鬚麵臨的陣痛:Fab 將再次裁去 80 到 90 名員工,佔全球員工數 1/3

閃購電商 Fab 將在明日宣布又一輪裁員計劃,裁去紐約總部 80 到 90 命員工,這個數字占到 Fab 目前全球員工總數的 1/3。Fab 目前總員工數在 200 人左右。事實上,這是 Fab 近 10 個月來第四次裁員,而公司在峰值時總員工數達到 700 人。

(資料來源:36kr

(圖片來源:European Parliament,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